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暨2021届毕业生化工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周朋         点击:


5月19日上午,潍坊滨海绿色化工园党委书记刘邦锋等一行20人来院座谈和招聘;院长刘春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颜伟强等在综合楼1220会议室与刘邦锋等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用人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春丽主持座谈会并致辞。刘春丽对刘邦锋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就业方向等内容;她指出,学院立足于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把服务地方经济作为立足点,积极与化工类企业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她希望此次座谈能加大双方的合作力度。

窗体底端

颜伟强就学校整体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进行了说明和分析。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邀请企业来校招聘,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招聘通道,创新利用互联网+等方式为企业搭平台、创条件,今后,学校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他希望企业能够对标、对表,招到适合人才和有用人才



刘邦锋对我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潍坊滨海绿色化工园的发展定位和下一步规划。他指出,这次组团九家优质的化工类企业来枣庄学院招聘是政府、企业、学校三方通力合作的结果,他希望此次座谈会能够加强双方合作力度,同时预祝了此次招聘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座谈会上,潍坊润丰股份化工有限公司、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绿霸化工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先后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招聘需求。



座谈交流后,九家企业一并到综合楼1214教室参加了学院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化工类专场招聘会。九家企业依次进行了宣讲。宣讲现场气氛和谐,学生表现积极。在现场答疑环节,九家企业就公司福利待遇、员工晋升、生涯发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据初步统计,现场40余人与不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将继续邀请优质企业入校宣讲,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积极推进产学研大发展,努力形成产学研用良性互动,不断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教务处 学生处 实验管理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 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站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35  邮编:277160,邮箱:uzzhgxy@sina.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