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周朋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了解企业最新用人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31日下午14时,我院邀请山东一诺威集团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教育讲座。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就业专职辅导员周朋老师主持。

集团人事牛经理从行业发展、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系统展开,详细讲述了求职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难忘的就业指导教育课程。接着,牛经理从各自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薪资待遇、员工培养及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

在现场互动和答疑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他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人员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积极联系企业来校招聘,加强就业帮扶,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确保2021届毕业生在就业数量和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教务处 学生处 实验管理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 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站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35  邮编:277160,邮箱:uzzhgxy@sina.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