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周朋         点击:

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振华进出口有限公司控股,中和石化设备(东营)有限公司参股,在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的央企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

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已建成10万吨/年顺丁橡胶装置、10万吨/年丁苯橡胶装置、10万吨/年异丁烷脱氢装置;拟规划建设100万吨/丙烷脱氢、60万吨/年苯乙烯、30万吨/年环氧丙烷、20万吨/年顺酐装置。该项目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充分利用东营港地理位置优势,优先采购当地原材料,降低运输成本,通过先进加工工艺,生产重要基础化工原料丙烯、环氧丙烷、苯乙烯和顺酐等。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项目全面建成后,年均销售收入300亿元,新增利税8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600余人。

一、现公司招聘以下专业人员

  1. 设备类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0

    2、化工类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化工技术、工业分析等相关专业):100

    3、电气类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0

    4、仪器与仪表类相关专业:10

    二、招聘岗位

      1、顺丁橡胶工艺操作工——6K~8K

    1)跟踪产品工艺在生产线的执行状况,发现设备泄露、漏风、设备故障,及时反馈

    并纠正。

    2)生产设备操作及维护保养。

    3)做好与中控岗位工作协调,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2、安全员——5K~6K

    1)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监督、检查、指导,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

    2)对不符合安全规范施工的班组及个人进行安全教育、处罚,并及时责令整改。

    3)组织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安全活动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和考核.

    4)处理一般性的安全事故。

    3、电气工——6K~8K

    1)负责日常维修、计划检修、保养。

    2)负责施工监理、配电线路安装等工作。

    3)及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负责内部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

    4、仪表工——6K~8K

    1)负责编制公司仪表设备的检维修计划并组织实施,参与系统停修、年度大修的施工组织。

    2)负责建立公司仪表设备管理台账、固定资产实物管理台账、材料备件等管理台帐。

    3)编制仪表设备专业检维修材料、备品备件计划的申报,到货检验工作及领用管理。

    4)负责建立全厂仪表联锁台帐和DCS系统台帐。

    5、维修工——6K~8K

    1)负责公司机械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检修和机械设备的安装工作。

    2)及时、高效的诊断并解决公司设备故障,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3)做好巡回检查,做好工作记录,保证设备完好。

    4)负责指导和协助设备操作人员正确合理的做好维护保养工作,有权制止违章操作。

    三、福利待遇

    1、综合工资待遇:7-10K

    2、入职即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3、通勤班车接送,通往东营、垦利、河口、孤岛、仙河。

    4、孝心奖。

    5、免费住宿、餐费补贴、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等。

    四、岗位晋升

    1、车间晋升:副操—主操—班长—技术员—安全员—主任—生产副总

    2、新企业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有健全的晋升管理制度,只要有能力、有水平,我们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晋升平台。

    五、工作地点

    山东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港西二路西、港城路南

  2. 投递简历及联系方式

    1、通过齐鲁人才网搜索振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应聘。  

    2、联系方式:17354674667单女士  0546-6083272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教务处 学生处 实验管理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 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站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35  邮编:277160,邮箱:uzzhgxy@sina.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