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我院举办廉洁文化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11月15日晚,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综合楼1214教室举办廉洁文化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艾衍辉以“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艾衍辉讲解了新时代廉洁文化的丰富内涵,指出了开展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的必要性,剖析了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的实践路径。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自觉养成廉洁行为习惯,遵守廉洁文明规范,增强廉洁文化涵养,筑牢廉洁文化根基,推进廉洁文化实践,在行动上真正成为一个崇廉尚俭、敬畏法度、明辨廉耻、健康阳光的青年学生。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将廉洁教育关口前移,为学生尽早接种“防腐疫苗”,提前筑牢思想防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引导学生自觉成为廉洁价值观的传播者、廉洁文化的践行者。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教务处 学生处 实验管理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 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站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35  邮编:277160,邮箱:uzzhgxy@sina.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