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11    作者:         点击:

  为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12月9日,我院在综合楼1220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艾衍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刘春丽、学院辅导员以及学院党外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艾衍辉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

艾衍辉要求,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坚定清醒的政治意识。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时刻与中国共产党保持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二是要凝聚多方共识,强化尽职履责的责任意识。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勇于听批评意见,党组织也要多鼓励党外人士对各种问题提出看法,凝聚共识,形成众志成城的奋进力量。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强化积极向上的学习意识。要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体现到工作谋划、履行职能、自身建设各个方面,为学院的明天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教务处 学生处 实验管理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 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站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35  邮编:277160,邮箱:uzzhgxy@sina.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