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我院赴淄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作风, 12月2日-3日我院组织党员赴淄博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汲取奋进力量。

在焦裕禄纪念馆和故居,党员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厅,瞻仰他的遗物及图片,重温了焦裕禄同志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缅怀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内涵。在焦裕禄故居开展家风教育,引领党员树立家庭新风尚,传递家风正能量。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党性体验馆,党员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入了解原山林场60多年来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到原山精神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的路子。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和旧居,党员仔细观看了朱彦夫写过的手稿和用过的生活物品,聆听了朱彦夫为国浴血奋战、为民脱贫致富的故事,深入了解朱彦夫奋斗与奉献、忠诚与担当的光荣事迹,深刻感悟朱彦夫精神的伟大力量。



618战备电台旧址现场,党员参观了陈列的电台设备和影像资料,听取讲解员对当年战备历史的详细解读。电台旧址内幽深的山中坑道、老式的广播设备、浓郁的军事战备色彩,洞中生活温度极低,条件艰苦,让党员触景生情,感慨万千,表达了对先辈的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的心灵接受了一次净化和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学校官网 教务处 学生处 实验管理处 图书馆 网络中心 枣庄市化学化工学会 省教学成果奖申报网站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联系电话:0632-3786735  邮编:277160,邮箱:uzzhgxy@sina.com  鲁ICP备05047007号